跳到主要內容區
 
:::

活動宣導

:::

<重要>113學年度正義國小新生入學(線上5/8~14,現場5/11)

正義國小113學年度新生入學說明 親愛的家長:  

首先恭喜您的小孩要上一年級了,我們竭誠地歡迎您成為正義國小的「學校教育親密合夥人」,本校採取線上、現場並行方式報到,請參閱以下流程。

一、線上報到(操作請參閱下方圖示)---->   新北市國中小暨幼兒園新生報到入口網

(1)報到時間:5月8日(星期三)上午八點到5月14日(星期二)下午五點。

(2)新生入學開學日(預計8/30日),當日請繳交以下資料。

1.新生入學資料表(區公所寄發,請先填寫完畢)。

2.戶口名簿影本,記事請勿省略。 3.社會福利相關證明影本(如家長殘障手冊等)。

二、現場報到:

(1)報到時間:5月11日(星期六)上午10:00~12:00。

(2)報到地點:正義國小穿堂。

(3)報到當日請繳交以下資料。

1.適齡兒童入學通知單(區公所寄發)。

2.新生入學資料表(區公所寄發,請先填寫完畢)。

3.戶口名簿正影本,記事請勿省略。(正本查驗,影本繳交)。

4.社會福利相關證明影本(如家長殘障手冊等)。

5.語文選修調查表(現場領取填寫)

三、若上述方式皆無法完成報到,請於5月15日(星期三)前完成報到事宜,可於平日學校上班時間前往本校註冊組辦理。

四、如貴子弟欲就讀他校或已出境等原因不克前來本校就讀,請務必儘快撥冗電話通知本校,未報到的新生,依據「強迫入學條例」,本校有責任追蹤並通報。

五、5/11現場報到當日,可前往本校一樓合作社購買制服。

六、新生編班預計在8月3日前,請注意本校校網及校門口公告。

七、入學開學日預計為8月30日,開學日流程請注意本校校網公告。

八、一年級新生課後班為每日放學後至17:30,報名時間為6~7月,請注意公告。

♥感謝您撥空細讀入學說明,您的關心與支持,將是孩子與我們最大的動力♥ 新生入學事宜,歡迎電洽教務處註冊組 2985-3138分機2054鄭怡龍老師 正義國小

瀏覽數: